江苏省张家港市省经济开发区长兴西路129号 福明防水工业

JS复合防水涂料 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

  • 福明防水
  • 2019-02-22 09:59:49

service

JS复合防水涂料又称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是一种以高分子乳液与无机粉料构成的双组份复合防水涂料。混合后形成的防水涂膜具有有机材料的弹性及无机材料的耐久性的双重优点。是目前用于屋面及地下室防水的一种比较理想的防水材料。

基本性能

1.施工条件

不能在0℃以下或雨中施工。否则,不能很好成膜。

2.适用范围

JS复合防水涂料可在潮湿或干燥的砖石、砂浆、混凝土、金属、术材、硬塑料、玻璃、石膏板、泡沫板、沥青, 橡胶、SBS、APP聚氨酯等基面上施工,对于新旧建筑物及构筑物(例:房屋、地下工程、隧道、桥梁、水池、水库等)均可使用。同时,也可用作粘结剂及内外墙装饰涂料。

3.可用时间

在液:粉:水=10:7:2,环境温度为20℃的条件下,涂料可用时间约3小时。现场环境温度低,可用时间长些;反之短些。料过时变稠发硬后,不可加水再用。

4.干固时间

在液:粉:水=10:7:2,环境温度为20℃的露天条件下,涂料干固时间约3小时。适用于温度低、湿度大、通风差及需要缩短工期的环境。

5.涂层颜色

JS复合防水涂料的本色为白色,加占液料重量5~10%的无机颜料,可制成各种彩色涂层。

6.包装及贮存

塑料桶及纸箱,8.5kg/组、 51kg/组、85kg/组。

液料须保存在5℃以上的阴凉处,粉料应存放在干燥处。

保质期12个月。

福明防水
  • 关注微信公众号:福明防水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省经济开发区长兴西路129号福明防水工业
  • 手机:13962456199
  • 电话:0512-58543899
  • 传真:0512-58545899
  • Email:zjgfm@126.com

客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