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张家港市省经济开发区长兴西路129号 福明防水工业

单组份水性聚氨酯聚合物防水涂料

  • 福明防水
  • 2019-02-22 10:04:46

service

产品简介

高弹性高固含量水性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新型防水材料,因其性能优异、施工简便,防水效果易保证,使用寿命长,已被各类防水防渗工程广泛应用。
单组分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是以共聚乳液为基料,通过特定工艺改性配制而成的,它既有有机材料弹性高又有无机材料耐久性好的特点。
性能特点

1、水性、单组分、无毒无异味,施工简便、属环保型高分子防水涂料。
2、涂刷成膜后即形成高延伸率、高抗拉强度的整体化无缝橡塑层,防水效果好。
3、液态常温施工无接缝,对形状结构复杂、禁止明火的施工场所尤显优越性。
4、含固量高,物理力学性能佳,耐水佳、耐候佳、耐久性好,可做外露型防水。
5、用于厕浴间、水池、墙面防水以及修补工程效果最佳。  
6、耐老化性能优良,在紫外线、热、光、氧化作用下性能稳定,材料使用寿命长。

使用范围

1、屋面:各种新旧平斜屋面及天沟檐口,特别适用不规则形状部位之防水防渗。
2、地面建筑:厕浴间、厨房、水池及外墙的防水防潮饰面。
3、地下建筑:内外墙、底版、地下隧道、电梯间等。
4、防水涂料施工时加网格布复合使用,提高防水效果和耐用年限。
施工方法

1、基层处理:基层必须平整牢固、干净、无明水、阴阳角应做成圆弧形。旧屋面应把原破裂、起鼓的防水屋及尘土除净,低凹破损处修平,防漏处须先进行堵漏处理,基层要平整,不得有明水。水落口、分格缝等特殊部位应先进行柔性密封处理,涂刷程序一般先阴阳角,再垂直面,最后再大面积施工。
2、底涂施工:将水与涂料按1:3重量比例混合,搅拌均匀后使用。使用底涂料可提高涂料对基层的渗透性,增强粘结力。
3、涂抹涂料:施工采用滚、刮、刷的方法均可,宜采用薄层多次涂布法,每次涂刷不能太厚,一般分为3—4次涂刷,总厚度达1.5—2.Omm。待先涂层干燥成膜后方可涂布后一遍涂料。薄弱环节宜加铺胎体增强材料。
4、每道涂层表干后,应作施工质量检查,如出现漏涂及起鼓应给予修补。

5、保质期内,开桶施工时,发现粘度高、或者有沉淀时,不影响质量,可以稍加水稀释搅拌即可使用。      参考执行标准:JC/T864-2008      包装及保存 :25公斤/桶 阴凉干燥处

福明防水
  • 关注微信公众号:福明防水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省经济开发区长兴西路129号福明防水工业
  • 手机:13962456199
  • 电话:0512-58543899
  • 传真:0512-58545899
  • Email:zjgfm@126.com

客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