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张家港市省经济开发区长兴西路129号 福明防水工业

涂克漏防水涂料渗透型

  • 福明防水
  • 2019-02-24 13:20:37

service

产品简介

99-TK涂克漏是一种复合型刚性防水材料,内特选聚合物,高效防水剂及添加剂等成份。

涂克漏只需加水搅拌,涂刷、刮涂皆可。可在潮湿(无明水)基面上施工,对基面要求低,并对光滑面有超强的粘合力(如金属,玻璃,瓷砖等),可起到界面剂的作用。产品不仅具有优异的防水性能,而且还可以缩短工期,快速见效的功能。由于涂克漏为刚性基面,防水层上可直接铺贴瓷砖,砂浆或腻子等饰面。该产品强度高,抗裂性,抗冻,抗渗性好,具有一定的韧性,可有效抑制底层细微裂缝的扩展,是混凝土基面防水的最佳产品。涂克漏不含有害挥发性溶剂,故特别适合用于气味敏感、不通风的环境。涂克漏属于无毒,无味,无污染,不腐蚀的绿色环保防水产品。

应用范围

涂克漏主要用于建筑、人防设施的防水、防潮层,也可用于一般楼宇及建筑物的砖、石和混凝土表面,如墙壁、梁柱、地下室、游泳池、食用水蓄水箱、水库、交换水池、隧道、浴室、厨房、花槽、阳台等需要防潮抗渗的地方,产品可用于迎水面和背水面施工。

施工方法

·基层必须洁净、密实、无酥松、油污和明水现象。

·涂克漏涂刷施工灰:水=10:3—5(重量比),

刮涂施工       灰:水=10:2—2.5(重量比) 

以上为建议配比,实际使用还应根据基面情况而定。先将清水加入适当的容器内,再加入涂克漏,同时充分搅拌均匀,稍候即可使用。拌好的涂克漏需在15分钟内用完。

·先将重点部位先施工一遍,然后整体在基面上施工,一次厚度不宜太厚,待干后再施工第二道。

·一般防水施工用料在1.0—2.0公斤,但也可以根据施工要求增加遍数和厚度。

施工完毕后,无须养护,只要达到强度即可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

注意事项

·施工施水灰比可以根据实际气温来调节配比(不超配比量即可)。

·施工时按照配比,基面应无明水现象。

·配好的涂料有硬化感觉时,应马上涂刷完或刮涂完,不可以加入水搅拌再使用。

·本产品在运输、贮存过程中应注意防水防潮

储运与包装

·产品非危险品

·宜贮存在阴凉的干燥处。

·产品保质期12个月。

福明防水
  • 关注微信公众号:福明防水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省经济开发区长兴西路129号福明防水工业
  • 手机:13962456199
  • 电话:0512-58543899
  • 传真:0512-58545899
  • Email:zjgfm@126.com

客户留言